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田推出蒙派克S级商务车 3种车型可供选择

来源:羊城晚报时间:2013-06-06 11:56编辑:于浩淙

  继蒙派克E级商务车之后,近期福田汽车在中国商务车市场上再次发力,正式推出了可定制式设计的全新S级豪华商务车。在蒙派克S级商务车上市前举行的媒体沟通会上,福田汽车有关负责人表示,蒙派克S级商务车是福田商务汽车基于全球经典造车设计理念,融合福田戴姆勒技术和福田康明斯动力打造的新一代大商务车,而这种“大商务”定位,代表了新一代商务车的趋势:它将凭借高舒适性、领先动力、超大空间、时尚外观以及卓越的人机工程设计,去满足国内公商务出行的需求,其中包括国家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的接待工作需要。

  据厂家发布的信息显示,目前蒙派克S级商务车有3种车型可供选择,分别是“财富快车”、“新干线”和“商务舱”。在动力方面,S级商务车有3种动力系统可供选择:使用奔驰技术486T的汽油动力系统,具有双顶置凸轮轴的设计,瞬间输出功率为118千瓦,扭矩可达250牛·米;使用三菱技术4G69的汽油动力系统,采用多点式电子控制燃油喷射技术,功率为100千瓦,扭矩200牛·米;使用福田康明斯ISF2.8乘用型柴油动力系统,功率则可达96千瓦,扭矩280牛·米。在外型尺寸方面,蒙派克S级延续了丰田HIACE经典外观设计,长/宽/高分别为5380/1920/2285(毫米),轴距为3110毫米,最小离地间隙为170毫米,共有象牙白等5种外观颜色可供选择。

  在内装设计方面,蒙派克S级商务车的驾驶员位置,采用了人体工程学座椅,而且配备了中央储物盒、可视倒车影像系统、高端仪表盘等全新驾驶感受。而对于后排的乘坐者来说,经过个性化的设计,不仅可以享受到风道式独立空调,且腿部、手臂和头顶均加大了间隔,还特意预留了储物盒,加大了后排储物空间,而且,后部乘坐空间还可以打造成一个舒适的迷你会议室。

  点评:随着公务用车政策发生变化,自主品牌汽车在国内高端用车市场上又一次找到了突破口,在乘用车方面红旗轿车的再次发力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而在商用车领域,虽然蒙派克的品牌知名度远不如红旗,但至少也在高端商用车市场上迈出了第一步。蒙派克S级商务车目前只是首秀,在将来的日子里,能否全面满足用户的高端商务接待以及商旅出行的需求,还需要经过时间和市场的考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