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3款长城C20R正式上市 售6.29-6.59万元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3-05-17 13:14作者:姚艳芳编辑:于浩淙

  近日,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2013款长城C20R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推出都市型和豪华型两种车型,售价分别为6.29万和6.59万元。

  2013款长城C20R以豪华型替代了尊贵型,外观上添加了电镀四门把手、雾灯框镀铬装饰、蓝色防炫目外后视镜,采用新款十辐轮毂,并可选装悬挂式备胎。

新款长城C20R

  内饰方面,提供了座椅红黑分块造型、新换挡手球、亚克力双闪开关、红色门板内衬、空调风口喷亮银漆、车窗按键增加亮银装饰条。

现款长城C20R

  配置方面,都市型增加了前车窗无骨雨刮,行车电脑增加了瞬时油耗、续航里程功能,ABS则升级为博世9.0版,另外还增加了换挡指示功能。豪华型在此基础上更是拥主驾6向调节、GPS+MP5、车载蓝牙、倒车影像、行李箱搁置板等多项配置。

现款长城C20R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8kW,传动部分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新车增加了配置,但价格有所降低,可见厂家的诚意,有购买需求的消费者不妨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