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科鲁兹掀背将8-9月上 预售价与三厢相同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3-05-03 10:37编辑:于浩淙

  雪佛兰科鲁兹曾经以运动的外观博得了国内许多年轻消费者的芳心,并且一直销量成绩都非常不错。但是面对全新换代的福克斯,一直以来未得到换代的科鲁兹就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了。此次上海车展上科鲁兹带来了全新的掀背版车型,这也似乎给科鲁兹带来了全新的生机。

  这次上海车展上,上海通用雪佛兰市场营销高级经理徐华接受网上车市专访时表示,科鲁兹掀背车在今年的下半年正式面市,在中国开始销售。而没有透露具体的时间,但是根据目前我们从雪佛兰经销商处得到的消息称这款车有望在今年8-9月正式上市销售。

  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三厢车情节似乎已经根深蒂固,而年轻的一代目前已经成为汽车消费的形式下,在这种情况下两厢车销量也不一定不如三厢车,最直接的例子就是目前正在热销的福特福克斯。

  目前国内市场上相同车型的大部分情况下都是两厢要比三厢便宜或者两者同价。首先我们看看目前比较热销的福克斯三厢与两厢车型相同配置下售价是一致的,并且雪佛兰旗下车型赛欧的两厢与三厢也保持一致,在这种情况下科鲁兹掀背版应该也与三厢版保持相同售价。

  编者总结:雪佛兰科鲁兹掀背版未来上市将于大众高尔夫、福特福克斯、日产骐达等车型形成最直接竞争关系。但目前现在三厢已经10万出头的售价,如果真的保持同价,我想作为一款老车型的科鲁兹没有太多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