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第两百万辆MINI下线 全新外观纪念特别版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1-09-05 12:46作者:曹蕾编辑:张静

  日前,国外媒体报道,第两百万辆MINI在英国牛津工厂正式下线。为了纪念两百万两这个特别的数字,这辆MINI被赋予了全新的外观。

第两百万辆MINI下线

  第两百万辆MINI是一辆敞篷车型。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白银金属色的车身颜色和蓝色牛仔布作为车身顶篷。在车门两侧和车前翼子板上方,还印有2 MILLIONMINI(两百万)的标识以彰显该车的特殊身份。

第两百万辆MINI下线

  内饰方面,为了与车身外观相呼应,车内采用了白色的座椅并配有图案,由白色和黑色搭配组成的真皮方向盘格外显眼,突出了视觉效果。

第两百万辆MINI下线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2010年,MINI的年产量已经达到216302万辆,成为英国第三大汽车生产厂商,并占据了本土汽车量产额的百分之十七。据悉,MINI在英国牛津的工厂目前正在生产四种车型,而第五种车型,也就是MINI ROADSTER敞篷版,将于今年年底正式投入量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