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八面玲珑 试驾AMG GLE 53 4MATIC+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3-26 07:38作者:李东编辑:贾冀鸥

  动力:可优雅亦可狂野


  评测车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20kW,峰值扭矩560N·m。其中最大功率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而峰值扭矩则提高了40N·m。虽然性能参数明显落后于AMG GLE 63 S 4MATIC+,但官方称这台AMG GLE 53 4MATIC+的0-100km/h加速时间依然可以达到5.2s,动力储备完全不用担心。

  得益于48V智能电机系统的辅助,车辆起步动作十分轻柔,同时也感受不到任何涡轮迟滞。油门踏板也足够线性,驾驶者可以通过脚下精准地控制动力输出。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表现兢兢业业,每一次深踩油门,都能得到迅速降挡和拉高发动机转速的反馈,展现出这台3.0T直列六缸发动机的底气。

  COMFORT模式下动力响应积极但并不暴躁,仿佛优雅的绅士一般。而当切换到S或S+模式时,伴随着发动机传来的轰鸣以及车身高度的降低,这台“猛兽”才会被彻底激活,油门变得更加灵敏,悬架也变得更加紧绷。此时油门到底,动力会瞬间爆发出来,变速箱也会尽可能保持在低挡位,保证动力随叫随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