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更懂家的智能MPV 试驾小鹏X9高性能版Ma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3-19 07:09作者:丁颐辰编辑:李东

  空间:更懂家的MPV

  小鹏X9定位MPV车型,所以乘客乘坐空间方面也较为宽敞,实测身高1.75m的体验者在前排和后排都能得到舒适的乘坐体验。评测车第二排选装了航空座椅,所以没有过道,上下车只能通过电动折叠座椅。此外,第三排配备了电动颈枕调节和靠背角度调节,坐垫的软硬程度还是可以接受的,左右门板上还有放水的储物槽,但是乘坐空间明显更适合短途乘坐。

  储物空间方面,储物格数量表现中规中矩,中控操作台下方的镂空储物空间较大,可以容纳3-4瓶550ml的矿泉水瓶。在第二排储物空间分布比较常规,只有左右门板上有水杯架,但是第二排配备了小桌板,体验感不错。车辆的第三排左右门板上也有水杯储物槽和一个Type-C的充电口,对于第三批乘客也照顾到位。

  小鹏X9的后备厢表现有惊喜,第三排座椅可以电动折叠,折叠后实现纯平,增加储物空间。第三排座椅不折叠时,储物空间纵深也足够。在右侧门板处还有空气悬架的高低调节、第三排电动折叠以及外放电插口,实用性拉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