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更懂家的智能MPV 试驾小鹏X9高性能版Ma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3-19 07:09作者:丁颐辰编辑:李东

  动力:MPV也可以暴躁

  小鹏X9分为两种动力版本,分别是前置前驱和双电机四驱。此次的评测车为高性能的四驱版本,电动机总功率370kW,总扭矩640N·m,参数上在同级别中竞争力很强。

  小鹏X9分为三种驾驶模式,在不同的模式下所呈现出来的感觉截然不同,既可以满足激昂、充沛的动力迸发,也可以照顾一家老小的舒适出行,平稳安逸。

  评测车的电门踏板在运动模式下响应速度很快,随踩随有,这倒也是符合纯电车的特性,起步时丝毫没有顿挫,运动模式下不经意间就超过了道路限速。但是在舒适模式下,所呈现的感受又十分居家,刹车点头和起步抬头都得到明显的抑制。

  制动系统方面,在驾驶模式选项下方,还有一项单独的菜单选项,可以提供更多元化的驾驶感受。值得一提的是在常用的舒适模式下,轻微的虚位依旧可以保证动力的线性和充足的制动力,电门初段轻微的虚位,进一步保证一家老小不会出现前后点头的乘坐感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