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财阀同款D级豪华车 试驾捷尼赛思G9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3-18 07:10作者:李京卓编辑:张洋

  空间:舒适乘坐 可满足日常使用

  空间方面,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车内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头部空间还有两拳有余,表现较为宽裕。体验者来到后排,腿部空间可达3拳距离,头部空间为一拳,乘坐空间表现依然优异

  车内储物空间方面,评测车的前/后排杯架均配有限位器,可对水杯或水瓶起到有效固定。中央扶手箱内部空间较小,仅支持水平放入水瓶或水杯。值得一提的是,除前后门板内部有较大的储物槽外,在前排车门位置,评测车还拥有隐藏式的储物空间,高速卡等物品可轻松放入。

  评测车的后备厢较为平整,后备厢左侧为网兜设计,可放入灭火器等物品。美中不足的是,后排座椅并不支持放倒,无法拓展后备厢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