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财阀同款D级豪华车 试驾捷尼赛思G9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3-18 07:10作者:李京卓编辑:张洋

    动力:“猛兽进化” 超强输出

  动力方面,评测车配备一台纵置3.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有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总功率为305kW,最大扭矩为549N·m。在驾驶模式方面,评测车可提供Eco、Comfort及Sport模式。

  评测车的动力表现可以说相当优秀,在Comfort模式下,起步平缓且动力输出线性。超车时,深踩油门踏板,动力也会随之输出,会产生轻微的推背感。而在Eco模式下,整车的加速表现并不逊色,虽然加速来的更慢些,但动力依然随用随有。

  在Sport模式下,踩下加速踏板,评测车可直接提供最强扭矩输出,随之而来的是突如其来的推背感及发动机所带来的声浪,随时保持高转的变速箱,更会带来性能如野兽般的驾驶体验。

  在制动方面,捷尼赛思G90无论在哪一种模式下,它的刹车踏板都保持着很灵敏的表现,轻点一下刹车踏板,制动力就会很迅速地释放。如果是第一次驾驶这台捷尼赛思G90的话,它的制动表现可能需要适应一段时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