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有趣的“大玩具” 试驾2023款方程豹豹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2-26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东

  空间:实用性表现可圈可点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80cm的体验者在前排坐好后,空间表现十分出色。对于SUV车型,相信很多人都像我一样喜欢将座椅位置调高,所以宽裕的头部纵向空间就显得很有必要。后排乘坐感受同样令人满意,加之座椅靠背角度也能进行调节,整体表现基本符合预期。

  虽然官方宣称车内拥有多达30处储物空间,不过以我们常规的测试标准来看,却并没有达到这个数字。不过这也完全没必要纠结,毕竟数字其实并不重要,实际使用的体验感才是关键。门板储物槽空间很大,车门拉手也采用封底式设计,可以放置手机等物品。中控台底部配有无线充电板和储物槽,并且下方还配有一个大尺寸储物空间。水杯架底托可以调节高低,能够适应不同尺寸的水瓶。后排储物空间大都比较常规,例如门板储物槽、座椅后侧置物袋以及连体式杯架等,能够满足日常使用所需。

  尾门采用从右向左的开启方式,并且配有电吸门功能。后备厢内部空间十分规整,并且后排座椅还支持比例放倒,能够进一步拓展使用空间。尾门内侧配有织物网兜,而后备厢内的配置则更是相当丰富,例如锚点、挂钩、12V以及220V电源接口等,实用性表现令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