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精致均衡的家用SUV 试驾起亚赛图斯1.5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1-22 07:10作者:刘洋编辑:张航

  安全:整体配置水平较高

  配置丰富是韩系车的重要卖点,起亚赛图斯在安全配置方面表现优异,测试的这款1.5L CVT尊贵版不仅标配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还拥有360度全景影像、车侧盲区影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居中保持、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等,可实现L2级辅助驾驶。

  总结:

  如果单纯从销量上来看,起亚赛图斯算不上国内市场的热销车型,但若以产品力为评判标准,这款韩系SUV具有自己的优势。虽然它的车身尺寸不是很大,但合理的布局让它拥有不错的乘坐和储物空间,1.5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箱的组合,也可以兼顾动力性与经济性,齐全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也增加了安全感。对于那些准备购买15万元上下的城市SUV且看重性价比的消费者,赛图斯是值得考虑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