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广汽传祺ES9旅行者MAX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1-21 07:09作者:许诺编辑:赵旋丞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舒适性方面,测试车辆的主/副驾驶座椅分别支持14向/10向电动调节,可以满足不同身材的驾乘者。前排座椅不仅支持加热和通风,还配备了按摩功能;第二排座椅配备了加热功能,舒适性表现出色。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测试车辆的主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260mm,可调节范围在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中处于平均水平。

  多功能方向盘支持手动上下+前后调节,上下可调节角度为12.7°,在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上游水平;前后可调节距离为40mm,在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下游水平。

  测试车辆的第二、三排均配备支持上下调节的头枕,头枕面积适中,并且有着不错的舒适性。

  前排中央扶手箱面积宽大,辅以皮质材料包裹后质感和手感相当出色。虽然不支持位置调节,但由于位置设计合理,在驾驶过程中可以给予驾驶者手肘支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