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4款沃尔沃S60新能源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29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座椅方面,2024款沃尔沃S60新能源主驾驶座椅调节按键位于座椅左侧,功能摆放位置比较常规,调节起来顺手。同时,测试车辆前排还配备了3档座椅加热功能,加之2组座椅记忆,能够保障驾驶者日常用车的舒适性与便利性。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2024款沃尔沃S60新能源的主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60mm,处于同级别平均水平,座椅可调节行程较为宽泛,可以满足大多数驾驶者使用。

  多功能方向盘支持手动上下+前后调节,可调节角度达到了13.5°,为同级别上游水平;前后可调节距离为50mm,调节距离则处于同级别平均水平。

  2024款沃尔沃S60新能源的后排座椅提供了三个头枕,略有遗憾的是,仅中间头枕支持上下调节,两侧头枕则为固定式设计。此外,三个头枕的柔软性中规中矩,但面积还算可观。

  2024款沃尔沃S60新能源前排中央扶手采用皮质包裹,触摸手感比较不错。略有遗憾的是,该扶手不支持位置调节,但在驾驶过程中能够给予驾驶者手肘支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