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复古硬朗的狠角色 试驾哈弗二代大狗PHE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14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安全:缺少前驻车雷达

  安全配置方面,哈弗二代大狗PHEV有着齐全的主/被动安全功能,但唯有遗憾的是即便是此次试驾的顶配版本也未配备前雷达,需要选装才能获得。

  总结:

  哈弗二代大狗进一步诠释了“四分之三刻度座驾”的意义,尤其是加入插电混动系统之后的PHEV车型,“可城·可野·可电”成为它独有的Slogan。全面升级的车身尺寸与轴距,带来了更为宽敞的乘坐空间,同时又因混动系统的加持,在平顺性、静谧性和燃油经济性等方面均达到了新的高度。而它也有自己的坚持,不变的是个性化的硬派设计,超高的实用性以及智能的功能体验。可见,这台复古硬朗的哈弗二代大狗PHEV,对于同级别对手来说,无疑是个狠角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