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复古硬朗的狠角色 试驾哈弗二代大狗PHE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14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动力:线性平顺

  动力配置方面,哈弗二代大狗PHEV配备了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峰值扭矩233N·m,匹配2速DHT变速箱;电动机方面则为前置单电机,总功率130kW,总扭矩300N·m,提供两种容量的电池组可供选择,低配为9.41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此次试驾的高配车型为容量19.94kWh三元锂电池组。

  日常城市环境中低速行驶,由于采用了插电式混动系统,当电量充足时基本以电驱动,此时的感受与纯电动车大致相似,加速响应快,动力输出平顺。而到了中高速区间,发动机便会介入直驱,此时由于发动机处于最佳的工况状态下,所以燃油经济性十分出色。

  在试驾过程中,我们也经历了低电量的情况,此时发动机会全程参与驱动车轮的工作。但在行驶过程中其会通过动能回收等方式来对电池进行充电,一旦电量允许,便会自动切换回电驱行驶,当然,仅限低速工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