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请叫它混动“卷王” 试驾哈弗枭龙MA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27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相信大多数朋友对于四驱SUV的直观印象,依旧是通过性强、能耗高。但随着新能源浪潮来袭,深入“触电”后的四驱SUV,直接摒弃了传统四驱系统的机械结构,用更简单且高效的电动机,实现了低能耗和四驱能力兼顾。正如今天给大家带来试驾报告的哈弗枭龙MAX,中型插混SUV定位、全系标配四驱系统、馈电油耗仅为5.5L/100km,关键是入门价格还不到16万,这台混动“卷王”可谓给同级竞品上了一课。

  外观:家族设计再创新

  虽然是全新车型,但相信哈弗车主们见到这台枭龙MAX并不会感到陌生。外观上,枭龙MAX没有脱离哈弗品牌的家族风格,包括宽厚的车身轮廓、丰富的线条和型面,一切都彰显着哈弗品牌车型的神韵。

  一般来说,20万以内的插混SUV受限于成本,普遍都是紧凑型身材。而哈弗枭龙MAX明显要实在很多,超过4米75的车长,以及达到2米8的轴距,在同价位竞品中优势明显,对于“以大为美”的国内消费者来说也更有吸引力。

  虽然整体造型还是哈弗家族的味道,但细节上,枭龙MAX还是进行不少改变,包括渐变式无边界中网、倒钩样式的灯组以及大尺寸后扰流板和镀铬装饰后包围,既彰显新能源车型的设计前卫感,又不至于设计过度,体现大气风范。

  试驾的这台顶配车型搭载了19英寸双色铝合金轮圈,与之搭配的是KUMHO(锦湖) ECSTA PS71系列运动轮胎,有着低滚阻、高耐磨和干湿地抓地力强的特点,助力哈弗枭龙MAX实现更优异的动态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