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坚持“我行我素” 试驾2023款奥迪Q4 e-tron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22 07:10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安全:主动安全配置几乎拉满


  安全配置方面,本次测试的车型搭载了L2级辅助驾驶功能,主动安全配置相当完善,包括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车道居中保持等常见功能均没有缺席。实际驾驶过程中,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虽然偶尔会出现识别不出车道线的情况,但纠偏力度不大,驾驶体验较为舒适。

  总结:相比新势力品牌热捧的“互联网”造车逻辑,作为老牌豪华品牌的奥迪Q4 e-tron却依然“我行我素”,并未一味追求屏幕数量和科技氛围营造,而是保留了大量物理按键,兼顾实用性。同时,在影响驾控体验的能量回收强度设定、底盘调校以及安全性功能等方面,奥迪Q4 e-tron也展现出了过人的品质,在30万级纯电动SUV市场中无疑具备着十足的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