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动力响应更直接 赛道试驾AITO问界M5 EV版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9-07 09:09编辑:王厅

  说起问界M5我想大家现在应该都不陌生了,毕竟在今年8月份问界已经月销破万了,其中绝大多数车型都问界M5,所以说这台车在当下的市场认可度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为了完善产品布局,纯电动版本的问界M5也终于正式发布并上市了,官方指导售价为28.86-31.98万元。好了话不多说,今天就跟我一起来试试这台车综合表现怎么样。

  咱们先来看看外观,其实整体设计风格是跟增程版车型保持一致的。但纯电版车型的车头取消了进气格栅设计,并且在中冷器的位置设计了自适应开关的格栅,能进一步降低车辆的能耗。

  然后车头细节方面,能发现头灯从原来矩阵式的LED光源,变成了带透镜的LED光源,但整体的造型没有改变。另外,作为刹车负载更大的电动版本,这台车还设计了货真价实的进气口,来给刹车系统散热。

  来到车身侧面,这依旧是我最喜欢这台车的一个角度,流线式的造型和较长的车头,运动氛围直接就有了。整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1930*1620mm,轴距为 2880mm,车身长度比增程版车型长了15mm,高度也略有降低。

  车身侧面还有一些细节上的调整,比如轮圈造型,同样都是20寸的轮圈,但纯电版车型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视觉效果还挺有意思的。另外,纯电版采用了全新的隐藏式车门拉手,比增程版车型上那个上翘式结构的要更符合人体工学设计。

  车尾的造型基本上与增程版车型保持一致,就不再过多介绍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依旧瞩目,还有尺寸不小的尾翼,配合溜背造型,同样是主打运动氛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