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会成为年轻人的心头好吗 长安CS75 PLUS解析

来源:车云网时间:2022-09-07 09:06作者:wangtianyi编辑:王厅

  长安CS75在2013年问世之初是一款定位于紧凑型的SUV,当时主要和哈弗H6竞争10-15万元的国产SUV市场。经过近10年的发展,长安CS75已经发展为第二代CS75 PLUS,相比哈弗H6主打全年龄段的定位策略有所不同,第二代CS75 PLUS将主力消费群体锁定为年轻人,所以您能找到高颜值的外形设计、音乐灯光秀、HUD抬头显示系统、手势控制等,这些又科技又酷炫的功能。

  今天我们的主人公小帅就是这样一个90后的年轻人,听闻长安第二代CS75 PLUS是专为年轻人打造的SUV,所以便成为了他工作后的第一辆爱车,那么它都有哪些不同于其他车型的有趣配置呢?让我们听听小帅怎么说。

  让我为你变个魔术——手势玩法

  小帅在购买第二代CS75 PLUS之前,就听说了它有很多针对年轻人的配置,例如他最近学会的手势玩法,在“学习”熟练以后,他打算在女朋友小美面前先展示一下。今天是周五,小帅开上他的第二代CS75 PLUS,打算去接小美下班。小美上车以后,小帅便使用车载的QQ音乐,播放起小美喜欢的歌曲,“切歌”,小美调皮的说到,这时小帅并没有按下“下一曲”的按键,而是用手在屏幕前面向右滑动了一下,然后便“神奇”的播放下一曲了。小帅的这一举动直接把小美整不会了,这是小帅用意念控制的吗?“我还想听上一首”,小美又说到,小帅用手在屏幕前面又向左滑动了一下,便又播放回之前的歌曲。

  这时小美知道肯定不是使用意念控制,而是这辆车配备的有趣的功能,小帅如实交代,“这是第二代CS75 PLUS的手势玩法,只需要我挥挥手,便能实现车辆的一些功能”,“例如你前面看到的,向左或向右是切歌功能”,小帅又在小美面前比了个心,并让小美猜测这是什么意思,小美一脸问号的摇摇头,这时导航APP便自动开始计算到小美家的路线,“这其实是回家功能”,小帅进一步解释到,“我把地图中家的位置,设置成了你家的地址”。接下来小帅又摆出了一个胜利的手势,第二代CS75 PLUS利用车内摄像头,将刚刚车内的画面拍了下来。“切歌、回家、拍照”,这一波神操作下来,小帅在小美俨然变成了神人,第二代CS75 PLUS也变成了神车。

  让爱车变成移动DJ——音乐灯光秀

  自从上次在小美面前展示完“手势玩法”以后,小帅又在计划有没有其他关于第二代CS75 PLUS的创意玩法,这时一个结合了灯光和音乐的功能,引起了他的注意。这天,小帅约小美去郊区露营,即将结束一天行程的时候,小帅打开了第二代CS75 PLUS的多媒体系统,SONY音响播放出小美最喜欢的经典老歌——《甜蜜蜜》,而当小美上上车欣赏音乐时,却被小帅拦在了车外,此时第二代CS75 PLUS的车灯配合音乐在有节奏的进行闪烁,时快时慢,时缓时急,这不但给小美带来了很大的惊喜,同时也引得不少周围露营的朋友观看,一瞬间仿佛大家都在见证两人的爱情,幸福感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