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优雅与性能兼备 试驾极氪ZEEKR 001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07 07:09作者:张宇编辑:李健利

  空间:前/后排空间都令人满意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79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调整好坐姿后,头部空间为一拳四指左右的距离,而头部空间之所以表现如此优秀是因为该车没有配备遮阳帘,实际测量的尺寸是到天幕的位置。储物方面,前排储物空间还算比较多,除了我们常见的门板和扶手箱之外,该车在扶手位置下方和扶手箱内部均设有储物空间,可以放置不同尺寸的物品。同时,在扶手箱前部还设计了手机储物槽以及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此外,两个水杯架也均设计了限位装置,可针对不同尺寸的饮品,整体表现可圈可点。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空间同样为一拳左右的距离,腿部约为三拳左右的距离,后排空间表现也较为不错。另外,后排座椅靠背倾角还可以进行电动调节,可以调整到自认为舒适的坐姿。而且后排中间位置地台基本属于纯平设计,并不会对中间乘客舒适性造成太大影响。储物空间方面,后排整体表现也非常优秀,除了常规门板和前排座椅背带,前方中央扶手箱后方还设有一个储物槽,可以放置手机等物品。另外,后排中央扶手放倒后表面还有两个平面储物槽,尽可以放置一些较薄的物品。隐藏式的水杯支架也带有限位功能,设计十分讨巧。

  后备厢方面,ZEEKR 001整体空间表现非常充裕,默认状态下后备厢就已经具备了不错的纵深尺寸,可以满足日常物品的存放。另外,后排座椅还支持4/6比例放倒,通过后备厢的拉手可以进行快速的释放,放倒后地台基本可实现全平,空间进一步拓展。此外,在后备厢地板下方还设有一个较深的储物槽,也可以放置一些物品,同时前备厢也带有一个储物槽,默认状态下用来放置充电线和轮胎充气泵等。后备厢还配备一个点烟器接口,使得取电更加方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