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小幅升级 试驾体验新款广汽本田VE-1

来源:58车时间:2021-09-08 09:32作者:周洋编辑:王雨

  VE-1是广汽本田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基于广汽本田成熟的SUV平台打造,是一款由广汽本田以及本田技研联合开发的车型,你可以视它为缤智的兄弟,只不过它悬挂的是广本旗下理念品牌的LOGO。新款VE-1换装了全新的动力电池,NEDC工况续航里程升至480km。下面我们具体来看看这款车有哪些表现。

  新款VE-1基于广汽本田推出的VE-1 S+而来,外观方面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外观配色中,除了原有车色的基础上,广汽本田还推出了格陵兰白和碧光翠两种全新配色。为了进一步强调这款车的年轻化,多种非黑色车身还可以选择双色车身,我们拿到的这台试驾车就是黑白双色的经典搭配。

  熟悉广本的消费者一眼就能看出VE-1的造型源自哪里,不过作为新能源车,还是做了一定的优化来满足相应的设计需求,比如前脸配有充电接口保护盖。既然这款车叫VE-1 SPORT EV,那自然也少不了更运动的设计元素。

  新车前脸采用了梯形中网,内部辅点阵式格栅设计,上方一条银色镀铬装饰条贯穿前脸并延伸到两侧大灯组内,增强了新车的视觉宽度。VE-1增加了前后大灯的LED光源和贯穿感的银色电镀保险杠饰条,这小小的变动却带来了突出的视觉效果,看起来更加精致、有质感。

  车辆侧面轮廓没有任何变化,双色搭配营造出了非常不错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比现款车型略有增加,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17/1798/1625mm,轴距为2610mm,其中长宽高分别增加了11/25/15mm,只有轴距没变。另外轮毂造型改为放射型,更有运动感,尺寸也从17英寸升级到了18英寸,采用的是米其林浩悦4系列轮胎,规格为215/55 R18。

  尾部设计感比较独特,两侧尾灯的造型与内部结构与现款车型相同,同时还采用了全透明的尾灯盖设计,看起来科技感很强。两侧尾灯通过一块半透明的装饰板相连,营造出一种贯穿式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在尾部还增加了“Sport”铭牌,以彰显它的真实身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