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终于等到双擎的你 试广汽丰田C-HR双擎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6-16 09:12作者:罗鑫编辑:王厅

  外观与内饰回顾

  新款C-HR的外观与内饰基本上保持了老款车型设计,仅仅在细节上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前保险杠使车头两侧的獠牙式进气口进一步加大,再加上蜂窝状的大面积进气格栅让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具攻击性,整体依然给人一种既可爱又凶悍,“奶凶奶凶”的感觉。

  编辑总结:虽然新款的C-HR双擎在外观与内饰的设计上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但内在的变化还是很大的,标配最新的丰田TSS智能行车安全系统,在行驶中保证车内与车外人员的安全。而且C-HR双擎车型更是丰田品牌在华的首款TNGA 2.0L双擎混动系统的导入,也足以说明广汽丰田对于这款车的重视程度,出色的行驶品质,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防护,出众的燃油经济性,这些都让C-HR双擎有足够的产品实力面对同级别的任何竞争对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