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与风为伴的乐趣 试驾全新保时捷911敞篷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5-31 07:09作者:张宇编辑:李东

  空间:标准的双人敞篷跑车

  乘坐空间方面,关上顶棚后,身高为180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调整好坐姿后,头部大约还有一拳两指左右的余量,头部空间非常宽裕。储物空间方面,作为一款跑车,该车的储物空间并不多,但保时捷还是为其设计了两个杯架,中控区域和手套箱位置各一个,日常放置饮品不成问题。而至于储物空间,门板和手套箱也都能容纳一些小件物品。

  虽然该车也配备了后排座椅,但并不适合成人乘坐,加上坐垫本身比较硬,最多可以作为临时应急使用。另外,后排也没有任何储物空间,所以,在日常中,后排更像是一个大号的储物平台,可以将一些物品以及宠物放置于后排座椅。

  由于该车采用后置后驱结构,所以行李舱自然而然地就换到了前面的位置,由于911本身车体空间有限,所以行李箱的空间并不会太大,但相对纵深表现还算可以,但也只能放置一些体积较小的随车物品,不能放置大件行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