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成熟女性座驾 比亚迪元Pro真的是快乐星球么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4-27 10:25作者:赖达聪编辑:王厅

  么么哒的外观

  外观升级也是比亚迪元Pro的亮点之一。外观采用比亚迪家族最新的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融入了双龙并型+性能美学的造型理念设计。

  中网采用封闭式的设计,充满着未来感。同时前脸的银色龙须饰条额外的醒目,有效拓宽整车的视觉宽度,增加了篆体浮雕的“元”字LOGO,大大提升细节质感。

  大灯方面融入全新的LED大灯设计,整体的照射亮度、距离以及宽度都得到保证,让女性在夜晚中也能感受到安全感。

  车尾部分保留小书包的设计,黑色的轮胎罩,搭配着耀芒分体式LED尾灯,整台车充满着可爱的味道。相信不会有太多女生会抗拒这一设计。尾门的开启方式依旧是侧开形式,开关力度更小,让女性使用起来更加便捷。

  比亚迪元Pro的尺寸为4375/1785/1680毫米,轴距为2535毫米,整体尺寸并不会觉得特别大。轮毂升级为Y字的灵动造型,造型干脆利落,充满动感色彩;搭配205/60R16的玲珑轮胎CrossWind 御风 HP010轮胎,其主打操控性、耐用性以及静音的性能。

  内饰科技范的简洁

  比亚迪元Pro内饰造型没有太多变化,但整体色彩搭配进行全面革新,采用当下更加流行的灰色系设计,打造出更高级的车内空间。特别是镀铬的空调出风口,显得十分精致。

  中控屏升级为10.1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式Pad,其分辨度达到1080p的级别,整体画质显示特别细腻,而且拥有高通骁龙8核CPU加持,整体系统操作非常流畅,没有任何的卡顿。更关键的是DiLink 3.0系统整体的UI设计更加清新,操作逻辑非常明了,还能够安装各种App,丰富驾驶出行的娱乐。

  DiLink 3.0系统还搭载科大讯飞灵犀AI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只要说出“你好,小迪”,系统就会跳出来服侍你,切歌、打开某个App、打电话、导航等轻松实现。

  中控的BYD Heart设计,集成了驾驶模式以及空调的选择,触碰之处就能对常用的功能进行选择调节。

  元Pro还支持智能云服务,通过4G网络即可连接云平台实现智能云服务,可实现车辆定位,查看车辆状态,远程解锁车辆,千里眼查看车四周情况、远程高温杀菌等操作。另外,还支持手机OTA远程升级,让车辆系统自动在预设时间进行升级,无需在车上等待。

  元Pro增加了NFC车钥匙,只要用手机轻轻一触后视镜,车辆就能解锁,上车后就能启动车辆。即便手机刚刚没电或者没网络,也能进行解锁车门,避免忘记带钥匙的窘境。

  乘坐舒适性上,比亚迪元Pro完全呈现出舒适的感觉。前排座椅真的是特别柔软,甚至有一种大沙发的感觉,长途乘坐的舒适性肯定是特别棒。后排座椅坐垫进行加长,能够对大腿有充分的承托,靠背坐垫有不错的支撑性,再配合纯平地台,整体的乘坐品质还算不错。

  空间的表现,元Pro前排拥有各种储物空间,手机、水杯、钥匙等都能随手找到放置的位置。前排拥有两个USB接口、一个12V电源插口,后排只有一个USB接口。后排座椅支持4/6放倒,可形成全平的大空间。

  总结

  女性一生孜孜不倦追求的安全感,其实就是一种信任。信任它的安全,相信它能容易泊车,喜欢它的颜值和内在。这一切比亚迪元Pro基本做到,它带更加舒适的驾驶感受,让女性开起来不会有太大的压力,轻松穿街走巷,享受自我驾驭的乐趣。

  更关键的是,比亚迪元Pro拥有更安全的刀片电池安全性以及C-NCAP五星安全评价,这几点足以让女性驾驶更加放心。如果想要一台安全且易开的代步纯电SUV,元Pro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