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争做新时代顶流 试驾2020款领克06 耀Halo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22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在这个流量当道的时代,想要被人记住,最重要的就是具备足够的话题热度,想必领克一定是深谙此道。自品牌旗下首款车型领克01亮相以来,由领克所引发的话题与讨论就从未停止过,无论是其高端定位还是个性激进的外观设计,都让这个车圈儿“新人”迅速提升了知名度。随着品牌影响力逐步扩大,领克也开始按部就班的扩充着自己的产品线,不久前,其正式推出了旗下首款小型SUV——领克06。

  说实在的,领克的命名方式着实有些让人摸不着头脑,作为目前家族中定位最低的车型,领克06名称后缀的数字反而是最大的,至少在我看来,这点倒也算是为新车带来了一定的话题热度。国内小型SUV市场向来不缺乏个性时尚的产品,而像领克06这般不同寻常的,却并不多见。

  外观:继续保持个性

  领克06在外观方面依旧延续了家族个性前卫的设计语言,暂且不议好看与否,就说这特立独行的态度确实独树一帜,而且极具品牌辨识度。设计方面,领克06的车头比较扁平,视觉效果与领克02相似度较高,此外两款车型在车侧双腰线的设计上也基本保持了一致。车尾造型简约时尚,包括尾灯组样式以及后包围的设计,都严格遵守了领克的家族元素。

  领克标志性的分体式大灯辨识度极高,而且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适应后,这样的设计也逐渐开始被主流审美所接受。试驾车型为耀Halo版本,配备19英寸铝合金轮圈,而且其还在两组轮辐上加入了亮橙色装饰,显得个性时尚。轮胎配备的是马牌UC6 SUV系列,主打静音舒适,由于这款轮胎的耐磨指数比较高,因此耐用性表现也相当不错。

  作为一款小型SUV,领克06的轴距仅有2640mm,因此车侧布局十分紧凑。为了进一步提升视觉延展性,领克06在侧窗上端加入了一根亮橙色装饰条,由A柱一直延伸至后尾翼处。装饰条后部与一整块黑色饰板相连,装饰板表面还带有菱形纹路,视觉效果颇为精致。

  车尾部分基本遵循了领克家族式设计语言,尾灯采用竖置LED灯带,点亮后视觉效果相当出色。包围底部配备了一块银色饰板,配合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