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止快那么简单 试驾全新一代奥迪RS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10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张宇

  空间:后备箱储物能力优秀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为175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头部拥有一拳两指距离,表现不错。前排储物空间方面,虽然储物数量不多,但每一个储物格的位置都较为合理。前门板储物槽容积表现中规中矩,前端还设有一个专属水杯槽。此外,方向盘左侧设有一个储物格,内部的进深程度毫不夸张的讲,一个小臂还是能放下的,所以不要放置小型物品,因为真的不好拿出来,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挡把右侧设有两个前排杯架,内部设有限位器。后方的中央扶手箱内部容积并不大,但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装置。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的头部空间没有受到溜背式设计缘故而缩水太多,一拳一指的表现完全能够令人接受,腿部则达到了两拳之多,只不过中央地台凸起较高,影响中间乘客的舒适度。

  储物空间方面,除后门板储物槽和前排座椅后置物袋外,中央扶手箱前端不仅设有两个带限位器的杯架,后方还设有一个容积比较可观的储物格。

  全新奥迪RS7的后备箱表现非常优秀,得益于溜背式设计,后备箱开口非常大,放入大件物品完全不受门框的阻碍。同时,后排不仅支持座椅比例放倒,空间进一步加大,而且上方还设有遮物板,提高了私密性。将地台打开后,底部并没有安放备胎,而是配备了音响的低音炮单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