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止快那么简单 试驾全新一代奥迪RS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10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张宇

  内饰:沿用家族化设计

  看过一圈外观之后,当你满怀激动心情打开车门,“这不就是奥迪A6L吗?”这句话在你脑海中一遍又一遍地回响。的确,三块大屏最早运用在现款奥迪A6L上,而奥迪A6L换代至今已有段时日,新鲜感不再,但奥迪这套虚拟座舱可谓独树一帜,档次感与豪华感并存。同时,还要对得起“RS”标识,车内大量翻毛皮以及碳纤维材质的运用,使其运动感十足。

  三辐式平底方向盘较为细小,手感着实不错,底部还标有“RS”标识。值得一提的是,与奥迪其它车型不同,RS车型在右侧设有一个“RS MODE”按键,可快速切换提前设定好的两个自定义运动模式。

  12.3英寸液晶仪表盘没有太多好说的,内部UI设计与家族同步,不过,当驾驶者按下“RS MODE”按键后,全液晶仪表盘会提供Runway飞机跑道信息显示模式,同时,HUD抬头显示内部也将变为RS专属的显示模式,营造出激情的驾驶氛围。

  中控所搭载的10.1英寸和8.6英寸屏幕是奥迪的看家本领,大幅提升车内科技感。上方10.1英寸触控屏内部搭载了MIB3车机系统,整体操作方式与奥迪A6L一致,按下后会有模拟物理按键的回馈反应,便利性极佳。而对于RS车型来讲,在车辆菜单内部会配有一个“RS监视器”,点击进入后会提供与性能相关的参数,例如发动机机油温度、运动差速器和制动盘的状态以及G值显示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