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强化运动属性 试驾2020款沃尔沃S6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02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沃尔沃S60配备了双区自动空调系统,其所有操作均在中控屏内完成,操作时只要点击屏幕下方两侧的显示温度区,即可直接打开空调操作界面,整体操作较为便利。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S60全系配有CLEANZONE清洁座舱功能,只要打开空调便可闻到来自北欧的“新鲜空气”。在后排,该车并没有配备空调温度调节功能,同时出风口也转移到了B柱。

  作为沃尔沃当家的中级轿车,S60在舒适性方面整体令人满意,全景天窗开启后增加了车内采光效果,且开启面积也较为可观。多项可调节的前排座椅还带有三挡加热功能,通过体验整体感觉加热速度较快,但如果配备座椅通风的话在舒适性方面的表现将更为全面。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配备了空气质量指数系统,车内人员可随时随地了解车内外空气质量状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