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强化运动属性 试驾2020款沃尔沃S6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02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内饰:用料充足温馨舒适

  新车内饰同样沿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简约时尚,一条银色饰条贯穿整个中控台,增加了其层次感。在材质上,中控台上部和中部采用了手感极为细腻的皮质包裹,而银色饰条以下则采用了软质搪塑材料包裹,整体看上去很有档次感。家族式三辐真皮方向盘我们也再熟悉不过了,方向盘大小适中且手感细腻,底部的R标志则彰显出些许运动气息。

  12.3英寸液晶仪表同样没有缺席,界面显示较为清晰细腻,具有较强的可读性,可显示时间、导航、多媒体以及行车电脑等多种信息。另外,车辆启动按钮被安置在挡杆后方,操作起来较为顺手,向右侧轻轻扭动便可启动车辆,手感较为紧实。

  8英寸中控屏幕显示较为清晰,其内部搭载了最新的Sensus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该系统上手较为简单,逻辑操作反应较为灵敏。在功能上可支持语音识别、蓝牙电话、导航以及车联网等功能。与此同时它还支持苹果Car-Play互联功能。在有网络的前提下,该车还支持考拉FM、蜻蜓FM等应用下载。在音响方面,试驾车配备了Harman/Kardon哈曼卡顿音响系统,全车共有14个扬声器,声音环绕较为出色。另外,该车还配备了Wi-Fi连接功能,打开手机热点便可将设备连接到网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