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元气满满新时尚 试驾本田LIFE“来福酱”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0-12-02 08:52编辑:王雨

  在A0级的汽车市场中,竞争也是非常火爆的,要想有所作为,就一定要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来。在这点上,东风本田是心知肚明,所以为了能更好地抢占一席之地,东风本田就带来了自己的全新车型LIFE,并为其取了一个萌萌的名字“来福酱”。

  那么这款车到底有什么样的实力呢?又将如何来打败众多竞争对手呢?今天我们就来近距离的感受一下,东风本田的全新LIFE,看看这款车有着怎样的过人之处。

  在外观方面,LIFE不仅带来了两个版本,而且还全系标配了LED大灯和16英寸轮毂,并在很多细节方面进行了改进,从而更好满足消费者的不同购车需求。两个版本的车都各具特点,相信这样萌宠的造型势必会成为年轻人的购车首选。

  内饰也是根据不同车型采用了两种配色方案,更具运动风格的SPORT版本使用了橙色的装饰条,而CROSS版本则是使用了白色的装饰。另外就是全系标配的7英寸液晶仪表盘,在视觉效果、实用性和科技感方面都做到了更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