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打算越野了还要智能和豪华?试WEY坦克300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0-11-16 08:55编辑:王雨

  空间:尽量照顾舒适

  道路试驾与极限越野

  写在最后

  “智能豪华越野SUV”,坦克300的定位中似乎蕴含着矛盾:既要专一又要全面。但这正是WEY对于市场思考的结果,买一辆车只为越野的行为过于小众和硬核,如果有一款产品既能满足日常的大部分需求也能在需要的时候带你跋山涉水,岂不是美哉,岂不是可以吸引更多人迈入越野的圈子。在WEY看来,这个市场是一片蓝海。

  这片蓝海是否真的存在可能尚需时日来论证,但“坦克·WEY”平台在这个方向上的努力已然有了成果:着力于越野、智能和豪华三个方面的坦克300,的确比传统SUV更进了一步。这次颇为大胆的尝试是否会掀起一阵“坦克热”,就要看市场对这一概念的接受程度以及最终定价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