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科幻外表下的真实力 试驾广汽新能源Aion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29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如今,新能源汽车时代的大幕已经拉开,绝大部分的汽车企业都在积极向电气化转型,市场中各种类型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层出不穷。作为国内新能源车企龙头之一,广汽新能源来近年来持续在新能源市场发力,先后推出了Aion S以及Aion LX,它们凭借科幻的外观以及超长的续航里程获得了消费者的众多好评,并在新能源市场站稳了脚跟。为了在竞争激烈的纯电动紧凑型SUV细分市场市场有所作为,广汽新能源在近期又推出了一款全新纯电动紧凑型SUV——Aion V,至此广汽新能源也实现了轿车、紧凑型SUV以及中型SUV主流纯电动细分市场的全覆盖。

  外观:更加科幻 未来感十足

  外观上,广汽新能源Aion V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且全车采用了多平直线条进行勾勒,显示出较强的力量感。官方称之为“机甲兽”的前脸令我印象深刻,其中最显眼的就是全新的“光爪电眼”前大灯组,不仅造型抢眼,还与下方进气格栅以及保险杠两侧的獠牙装饰相结合,彰显出十足的攻击气息。

  Aion V侧面造型较为饱满圆润,搭配较短的车头,看上去很有俏皮感。而侧面多条微微上扬的腰线也为自身提升了些许运动感。从后部来看,Aion V给人一种非常敦实的感觉,而从车顶延伸出的小尾翼,搭配保险杠两侧的反光板,以及底部硕大的黑色包围,让自身充满性能感。

  细节上,“光爪电眼”大灯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上部为近光灯以及日间行车灯,下方为远光灯以及转向灯,点亮后具有很强的识别度。隐藏式门把手极具科技感,在车辆解锁后,可以自动弹出,给你满满的仪式感。“寰宇刀锋”尾灯造型十分富有新意,尾灯底部延伸出的线条与后门把手连在一起,不仅增加了后门把手的隐蔽性,也让尾部显得更有整体感。

  从前翼子板延伸出的镀铬饰条与外后视镜底部融合在一起,同时后视镜下部造型还类似于飞机机翼,看上去非常别致。官方称为“百变星轮”的铝合金轮毂采用了双色设计,造型动感。在轮胎方面,该车采用了马牌UC6 SUV系列。具有加速排水,提升湿地性能,主动降噪等特性。此外,新车充电口被设计在了右后翼子板处,且快充口和慢充口整合在一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