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配置提升 动力升级 试2021款沃尔沃S90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20-08-25 09:21编辑:王雨

  中大型豪华轿车市场中,沃尔沃S90是非常特别的一款,在竞争对手大打豪华牌将车子内外打造得犹如夜店一样歌舞升平并屡屡拿出“黑科技”吸引消费者时,它依旧钟情于品牌传承了几十年的汽车安全领域,在设计风格和内饰材料的搭配上一如宜家的极简北欧设计,用低调精致的形象博得同样性格消费者的欢喜。

  实际上,单纯的设计风格只是消费者下单S90的感性理由。2016年第一时间引入国产之后,加长轴距后的沃尔沃S90有了几分百万级行政轿车的即视感,而足够丰富的车内配置以及更为亲民的售价才是促成消费者下单的理性理由。

  时隔4年,到了中期改款的关头,新的S90改款车型也如期而至,在内外造型小修饰之余,燃油版车型最大的升级点在于换装了全新的48V轻混系统动力总成,性价比得到了再度升级。

   外观部分

  外观小结: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沃尔沃S90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延续了现款的设计,仅是在现有车型基础上针对细节做了一些小改动。本代S90诞生于2016年,四年过去了,这套设计用如今的眼光看依旧相当惊艳,没有丝毫的年代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