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保时捷Cayenne Coupe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2-09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五、内部功能

  本项测试得分:47分

  2019款保时捷Cayenne Coupe配备了12.3英寸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屏幕分辨率高,画面显示清晰且UI设计简洁,反应灵敏,易于上手。空调控制面板位于电子挡杆左右两侧,采用物理拨杆和触控按键的组合形式,物理拨杆可以快捷调节风量和温度,便于日常使用与盲操作,而触控按键操作成功后会有声音回馈,响应迅速。

  2019款保时捷Cayenne Coupe采用了真皮包裹的运动化座椅,支撑性和包裹感均表现上乘。后排座椅不能调节角度,测试得出后排座椅和靠背之间的角度为104.9°。经测试人员实际体验,后排靠背角度合适,不会产生疲劳感,但由于未进行长途测试,对其在长途过程中的舒适性无法判断。

  前排座椅的坐垫长度为510mm,后排坐垫长度为480mm,腿部支撑到位,且腿部预留空间宽裕,能够为后排乘客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此外,前排驾驶席座椅前端与制动踏板间距在常态下的变化区间为320mm-550mm,可调节范围较大,能够适应不同身高的驾驶者。

  2019款保时捷Cayenne Coupe采用了全景玻璃的设计方案,天窗不可开启。实测采光面积为0.89平方米,采光面积很大,能够最大程度提升后排的采光度以及后排乘客的开扬感,但对于一台价格近百万的豪华品牌中大型SUV来说,天窗不能开启还是稍有遗憾。

  在影响驾驶感受的油门和刹车踏板高度阶差和间距方面,我们同样进行了测试。测试结果显示,油门和刹车踏板高度差为50mm,间距为70mm,高度差和间距比较合理,可以实现防止油门与刹车踩混的现象发生,同时还能够规避拥堵路况行驶脚部频繁交替时所产生的疲劳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