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冰雪也不能掩盖住它的躁动 试驾WEY VV5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0-01-08 09:34作者:苗建刚编辑:王厅

  近年来,15万级别的SUV领域已经成为汽车市场中最炙手可热的板块之一,合资车型凭借先入为主的优势率先在这一市场取得了先机,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自主品牌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不断地冲击着合资车型的市场,VV5就是其中颇具代表性的车型之一。

  作为WEY品牌旗下的第二款车型,WEY VV5自打诞生的之初因为前卫的造型设计、丰富的配置以及较高的性价比赢得了不小的关注度。转眼间,时间已经来到了2020年,WEY VV5也已经走过了的两个多年头。2020款车型在早些时间就已来到我们身边,没被时间改变的是它激进的造型,而它又有着怎样得变化呢?通过一天的试驾,就请听我娓娓道来吧。

   颜值即正义 是吸引年轻人的第一利器

  自从WEY的第一款车型VV7开始,就引领了新时代的颜值潮流,极具潮流的外观设计更受年轻消费者青睐,而VV5延续了WEY家族高颜值的设计风格,而这一点在车主口碑中,也得到了印证,颜值是车主选择WEY VV5最主要的原因之一。

  WEY品牌年轻、运动的基因在2020款WEYVV5身上得以延续。前脸的线条设计源自于黑豹式仿生设计灵感,几何阵列式中网与立体LOGO相互呼应,再搭配全新设计的LED大灯及竖形雾灯,让整个前脸的视觉效果不仅更为年轻,同时更具攻击性。

  车身尺寸与空间表现方面,2020款WEY VV5比起同级合资竞品,更是占据绝对优势。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62×1857×1638mm,轴距为2680mm。侧面的俯跃式流线车身设计则勾勒出动感灵活的姿态。饱满劲润的车身曲面上,流水型腰线贯穿首尾,再配上19英寸超大炫酷轮毂,让侧面极具运动风姿。

  尾部最大的变化在于后保险杠以及排气的造型,原本的双边共四出圆形镀铬排气改为现在的扁平双边共四出排气装饰。独特的尾翼造型、全新设计的尾灯、皆动感十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