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更务实的家用新选择 试驾Jeep指挥官PHEV

来源:易车时间:2019-11-15 09:48作者:李山山01编辑:王雨

  内饰同样延续了纯燃油版车型的布局设计,不同是在仪表盘、座椅上增加了“phev”标识。除此之外,中控屏上配有混动页面显示,并在中控下方同步了4种驾驶模式选择。而在科技配置方面,新车相比纯燃油版车型有一定的取舍,如纯燃油版车型上的四驱系统、acc自适应系统以及中控屏导航等功能全系没有配备。

  全文总结:指挥官phev的到来,不仅丰富了自身产品线,也对于消费者来说又多了一种选择。此次试驾它给人的印象深刻,四种驾驶模式各有千秋,针对不同路段达到最佳的油耗表现。同时官方宣称加满一箱油可以行驶900km,对于这辆大块头来说,这样的续航值得点赞。另外30万左右的售价还能享受新能源牌照政策,性价比不言而喻。如果你担心纯电动车续航不足,又怕纯燃油车油耗过高,那么这款大空间、强动力的指挥官phev值得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