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更务实的家用新选择 试驾Jeep指挥官PHEV

来源:易车时间:2019-11-15 09:48作者:李山山01编辑:王雨

  近年来,广汽菲克jeep旗下产品线越来越丰富,其中有五座版的指挥官、七座版的大指挥官,目前又推出了指挥官phev车型。新车在前不久已经上市,综合补贴后售价30.98-32.28万元。新车与纯燃油版主要不同在于搭载了一套2.0t插电混动系统,其中纯电模式下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70km。对于很多限牌或限行城市来说,指挥官phev的到来,让消费者又多了一种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由2.0t发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kw,最大扭矩311nm;系统中电机最大功率为155kw,最大扭矩为432nm;传动方面采用的是名为si-evt的混动系统专用电控无速箱。

  新车在起步时,动力表现充沛,加速平顺线性,并且急加速时还有一丝电流声传递到车内。相比纯燃油版车型,来自车外的发动机干扰声很小,车内一致处于静谧状态。另外“三电”系统具备了制动力回收功能,不过行驶时,它的整体表现并不像纯电动车那样力度过于明显,只是比纯燃油版车型会有轻微不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