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广本皓影首试:来晚了 结果更让人满意

来源:新车评时间:2019-11-14 09:55作者:陈志豪编辑:王雨

  缤智上了5年,冠道3年,广汽本田拥有一大一小两台SUV,均在各自的细分市场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然而在紧凑级这个最大的细分里,广汽本田还一直处于空白。终于,它来了!全新紧凑级SUV——皓影,它的到来将为更多喜爱这个“买发动机送车”品牌又添了一个选择。说是全新,但对于消费者来说,皓影却是熟悉的陌生人,它和CR-V同根同源,但这次我和它近距离接触,却感受到了它不一样的魅力。

  不同的包装,熟悉的味道

  首先是外观,皓影整体设计更现代化,直线条会更多,这也和自家的新雅阁、冠道的设计语言相近。初次见面,直接感受到它笔挺的身姿,这是和CR-V完全不同的气质,很符合“熟悉的陌生人”这句话。尤其是中网造型和LED灯的贯通连接,以及窗线、C柱尾灯等等,都是以直来直往的元素为主,个人更加喜欢。

  除了常规的6种颜色可选外,全新皓影还引入了一个幻夜系列,也就是一个黑化版。该版本除了窗线之外,其余的中网、轮圈以及车内的饰条等都做了抢灰、熏黑的处理。

  从现场的车型配置来看,全新皓影高配车型使用了19英寸的轮圈, 整体视觉效果更强一些,轮胎采用了米其林的揽途Latitude Sport3,尺寸为235 55R19。

  相较之下,内饰的新鲜感就不如外观这么强了。整体布局都是非常的眼熟,小变动也只是一些旁枝末节的变化。比如说前排中央杯架的布局,加入了换挡拨片配置(1.5T汽油版和混动版都有)以及车机内置了Honda Connect 2.0等等。

  关于Honda Connect 2.0,其特色基本上跟市面上大部分的互联车机特色逻辑相近,自带了一张4G高速流量卡,同时会内置一些常用功能APP,包括高德地图导航,酷我影音以及蜻蜓FM。除此之外,还有一些专属手机APP远程操控,一键救援等增值服务。

  对于用户来说,或许更关心的是中低配是否有苹果CarPlay,从哪个配置价格开始能配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