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Q7同款座椅/马自达底盘调校 体验奔腾T99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11-11 09:39作者:杨梓健编辑:赵月

  奔腾t99轻体验

  在接下来的时间当中,笔者也对奔腾t99进行了轻度的体验试驾,虽然时间不长,但是笔者也能感受到这一款奔腾t99确实是带着满满的诚意而来。

  在试驾之前,我们就已经对奔腾t99进行了详尽的静态解读,(点击下方图片),在此简单回顾一下。

  对于国产品牌来说,最不用担心的就是其配置水平,作为旗舰级别的车型,该有的配置都会配备齐全,由于本次体验的时间并不长,所以详细的配置体验只能留到下次再慢慢检验。

  在实际的体验当中,奔腾t99给到笔者的惊喜同样不少。

  总结:对于奔腾t99来说,可以说是再一次刷新了笔者对于国产品牌suv的认知,而它可以说是奔腾品牌的重磅车型,而且从销量数据上看,目前一汽奔腾现在正处于增长的势头,在国产品牌普遍呈现下降趋势的大环境下,一汽奔腾依然保持同比29%的增长业绩,是值得表扬的,但从客观来说,奔腾本身的产销基数并不大,所以有这样的成绩更应该打醒十二分精神,毕竟距离奔腾这一个品牌的成功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