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Q7同款座椅/马自达底盘调校 体验奔腾T99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11-11 09:39作者:杨梓健编辑:赵月

  因为看起来高大威猛而且实用性高,所以suv车型一直以来都是市场当中最受消费者欢迎的车系之一,不难发现的是,suv可以说是众多国产品牌的立足之本,几乎所有的厂商都将研发重点放在了suv车型上。

  虽然国内suv车型种类繁多,但是你会发现能代表国内最高旗舰级suv车型并不多,像传祺gs8、长安cs95、荣威rx8等,都是冲击国内suv市场天花板的主力车型,而今我们又多了一个全新的选择——一汽奔腾t99。

  在笔者看来,这样的设定已经足够满足大部分家庭需求,不难发现的是,市面上绝大部分的7座suv车型第三排座椅的舒适性和空间表现并不理想,在绝大多数情况下,第三排座椅基本就是用作应急短程使用,使用率并不高;而另一方,国内7座车型并不能享受6年免检的年审政策,所以还必须按时年审。

  另一方面,你会发现新车的起售价已经下探至国产中型suv的价格区间,那就意味着花更少的钱就能买到更高级的车型,相信精明的消费者也知道该如何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