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表现令人满意 测试起亚K3插电混动制动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30 09:09作者:包英男编辑:王雨

  相信大部分消费者在选购一款车时,不单单对车辆的颜值、做工配置以及动力总成等方面十分关注,更对车辆行车安全方面的问题非常在意,而说到行车安全,就不得不提制动效果,在发生紧急情况时,有效的刹车距离就是安全保障。那么,起亚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在这方面的表现如何? 为此,本期的《清华测试》就为大家带来起亚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在各个车速阶段的制动性测试,来看看它能否给我们带来惊喜?

  注:由于测试项目全部在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进行,该测试场地属于保密单位,禁止拍摄,故文章配图中所使用的车辆静态和动态照片均在场外拍摄。

  本次测试所采用的仪器来自业内极具权威性的品牌,英国瑞思捷racelogic,具体为vbox ⅲ,是一款高精度汽车动力、经济性、制动、车速校准测试设备,相比部分媒体使用的p box或普通民用gps设备可提供更精准的测试数据,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