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是贵那么简单 试驾宾利添越6.0T W12

来源:中华汽车网时间:2019-10-16 09:53作者:白雪编辑:王雨

  “In me the tiger sniffs the rose.”(心有猛虎,细嗅蔷薇)。宾利添越兼顾了阳刚与阴柔,12缸引擎可以暴躁般的给人以兴奋感,又可以温柔般的让人从容不迫。

  宾利添越共有4.0T V8和6.0T W12两种动力组合,不过无论选择哪款发动机,它的性能实力都毋庸置疑。其中6.0T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447kW,峰值扭矩达90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1 秒,最高时速达301km/h。

  相比老款,这台全新的发动机通过改进和优化设计,减重了整整30kg,并且还配备了喷射系统和可变气门升程系统,针对车辆可能会遇到的越野路况,保证任意方向的侧倾角度达到35°,润滑系统也可以正常工作。

  宾利添越,一款豪华SUV,细节的处理十分到位,给予驾乘人员的享受也符合品牌的一贯作风,要说它有什么缺点的话,可能就是价格了,这让它一出生便属于小众群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