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是贵那么简单 试驾宾利添越6.0T W12

来源:中华汽车网时间:2019-10-16 09:53作者:白雪编辑:王雨

  BentleyMotors Limited,宾利汽车,经历了百年的沉淀之后,始终追求着创始人华特·欧文·宾利先生最初追求极致卓越的造车理念:“To build a fast car, a good car, the best in its class.”(要造一台快的车,好的车,同级别中最出类拔萃的车)。作为宾利旗下首款SUV车型,添越Bentayga继承着传统,创造着豪华,它的首位车主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而主要竞争对手来自强大的劳斯莱斯或者自己。

  添越(Bentayga)与来自宾利的慕尚(Mulsanne) 、飞驰(Flying Spur) 、欧陆GT(Continental GT)等车型放在一起时,总有种“另类”的英伦范儿,不过它依旧是宾利,4.1秒破百的“快车”,几百万的“好车”。

  百年宾利要的是传统,而添越对于宾利来说是一种创新,过于的特立独行或者太强的跳跃感都不适合添越这款车,设计师在保留了经典宾利元素的同时增加了SUV的阳刚之气,而且无论是谁从哪个角度看这台车,都可以认出它是宾利,我想这就够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