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全面成就不凡 试驾2019款一汽丰田亚洲龙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15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内饰:尝试全新风格

  来到车内,亚洲龙内饰设计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有别于第八代凯美瑞,开创了丰田家族全新内饰样式。中控台富有很强的层次感,中间木纹饰板更为整体增添豪华氛围,中控台使用软搪塑材质,工艺水平符合同级应有标准。中控悬浮面板比较亮眼,令整体内饰不显单调,操作融合触屏、物理按键两种方式。三辐真皮方向盘握感不错,盘辐尺寸适中。亚洲龙使用了传统机械指针仪表,没能配备全液晶仪表,略有遗憾。

  亚洲龙配备9英寸液晶屏,大小属主流水准。只不过,这块屏幕本身素质无法令人满意,较低的分辨率显示不够清晰,色彩也不够丰富。触控响应速度还算不错,可以说挽回了些颜面。亚洲龙这套车机系统功能单一,与同级车型使用的互联网车机系统存在较大差距,其系统不支持导航,支持MirrorLink互联,不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互联,无法与主流看齐。亚洲龙车内接口非常丰富,前排有3个USB接口,后排则有2个,且后排还带有150W的电源接口。值得注意的是,丰田在细节上的考虑非常用心,每个接口均带有防尘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