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小小熊来袭 试驾上汽斯柯达柯米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26 07:0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动力:驾驶平顺

  从柯米克的定位能够看出,新车是低于柯珞克的,所以在动力上并没有柯珞克那么丰富。新车全系均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已在大众多款车型上有所运用,如捷达、朗逸,整体的可靠性、耐用性都令人满意。日常行驶时,它的动力表现只能用“够用”来形容,毕竟排量在那,值得表扬的是它的平顺性,日常驾驶较为舒适。

  起步时,柯米克油门调教的比较适中,没有给人很蹿的感觉,相信很多消费者刚上手便能很快的适应这种节凑。由于排量限制,这台1.5L发动机无法给你加速的快感,大多数处于乏力状态,尤其是当车内乘坐三名乘客外加行李,加速、超车明显吃紧,需要你油门过半才会有不错的响应。好在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输出十分线性,低扭时也不会出现动力不足等情况。

  虽然发动机给不了高分,但变速箱与发动机的匹配十分成熟,可以给很高的分数。城市道路行驶时,变速箱升挡十分迅速,以获得到更好的燃油经济性,而当你突然需要加速时,踩下油门踏板,车辆的反馈有些慵懒,动力会在1s后才会有反应,所以在超车、并线等状况的时候,你可以提前做些预判,这样整套动作会更加顺畅。

  柯米克为驾驶者提供了S挡位,切换至S挡,动力响应会更加迅速,急加速的表现也要好于D挡,不过还是那句话,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排量摆在那里,哪怕是S挡也不会给你太多加速的快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