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小小熊来袭 试驾上汽斯柯达柯米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26 07:0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空间:小身材,大空间

  虽然柯米克整体车身尺寸要小于柯珞克,但乘坐空间表现令人满意,同时储物也十分丰富。身高为172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调整好坐姿后,头部拥有四指距离。储物空间方面,前门板储物槽容积较大,最前端配有单独的水杯槽,挡把正前方配有一个规则的储物槽,用来放置钱包等类似物品十分方便。在手刹的右侧配有两个水杯架,不过内部并没有配备限位器,而前方的小型储物槽可用来放置车钥匙。另外,中控台上拥有一个面积巨大的储物槽,非常实用。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其头部拥有一拳距离,而腿部则达到了两拳有余。储物空间方面,柯米克的第二排储物并不丰富,除两侧后门板储物槽外,仅剩下中央扶手后的储物槽,可用来放置湿纸巾等物品,另外,在它的上方还配备一个12V电源,个人认为换成USB实用性会更高一些。

  柯米克后备箱地台十分平整,两侧后轮拱占据少许容积。常规容积下,后备箱具体容积为463L,处于中等水平,而将后排座椅进行比例放倒后,容积可扩展至1510L,用来放大物件不在话下,不过,放倒后与地台拥有一个“台阶”,搬拿物品可能稍显费力。另外,后备箱遮物板两侧配备了挂钩,打开后备箱的同时,盖板也会随之上升,提高了便利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