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家用MPV新选择 试驾2018款比亚迪宋MA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06 06:46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内饰:满满科技感

  宋 MAX内饰采用了当下流行的环抱式座舱设计,中控台大量使用了软性搪塑材质包裹,并加以木纹装饰点缀,非常具有档次感,当太阳长时间暴晒后也不会有太多异味。方向盘虽然没有采用更为高大上的电动调节,但其手动调节手感也非常好,没有生涩的情况发生,此外后视镜带有行车记录仪功能,也是一项亮点配置,也有效防止了碰瓷儿情况的发生,但该车型只配有前记录仪,如果要是能记录车后方就更完美了。

  12.8英寸的中控大屏绝对是该车的最大亮点,整个屏幕采用电容触控屏,屏幕反应速度和分辨率都很高,内置的Carpad系统是比亚迪基于“4G+安卓平台”所研发的一套系统,更新和维护都非常简单,支持百度以及高德两大地图,内置的浏览器也能随时在线浏览网页以及观看视频,同时还可以在应用市场下载相关APP软件,此外它还可以提供无线WIFI,连接后网速很快,实用性非常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