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天逸 380THP旗舰型 实力不俗的帅小伙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6-22 10:12作者:李乾鑫编辑:王厅

  提供1.6L、1.8L两种动力、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不是浪得虚名。

  天逸目前提供两种排量发动机分别是1.6T(350 THP)和1.8T(380THP),两款发动机从1400rpm开始即可爆发峰值扭矩,日常超车非常轻松。

  说起天逸的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技术,其原理在于避震系统与普通车型有所不同,天逸的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是在每个减震器的上/下两端分别增加一个渐进式液压缓冲器,车辆可依据路面的不同来调整阻尼,以保证在不同路况都能保证舒适性。

   小结:

  天逸的动态驾驶感受给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1.8T发动机动力十分充沛,并且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匹配也很完美,加上舒适的悬架和精准的转向,驾驶它会让你感到十分轻松,你会忘掉它是一款SUV。

     全文总结:

  作为国内紧凑级SUV市场的后来者,天逸能够取得不错的销量,显然不仅仅靠颜值这么简单,大量实用的配置,贴心的细节设计,加上安逸、轻松的驾驶体验,让天逸在同级有着很强的竞争力,如果您最近正在考虑购入一台紧凑级SUV,那么东风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还是非常值得考虑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