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7款东风标致4008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18 07:10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汽车品质评价平台,车质网基于海量的汽车产品测试样本及科学的数据模型,推出“新车商品性评价”栏目。每月针对数款国内上市两年以内,行驶里程不超过5000公里的在售车型通过专业设备进行系统化的评测,以全面展示和分析国内汽车市场新车整体商品性水平现况,为消费者在选购车辆时提供客观真实的权威数据支持。

  本期测试车型:2017款 东风标致4008 380THP 豪华GT版

  综合得分:332分

  在国内火爆的合资紧凑型SUV市场,标致4008的销量绝对难称主流,但销量也并不能代表一切。标致4008的销量虽不如一些德系、日系对手那般火爆,却也是自家品牌当之无愧的主力之一;它个性又浪漫的外观内饰设计令不少追求个性的消费者心驰神往,也令消费者在汽车市场同质化愈演愈烈的今天,有着一个“别具一格”的选择。

  据车质网数据显示,自2016年11月16日东风标致4008上市以来,截至2017年7月31日该车的投诉销量比为万分之6,远优于2016年度万分之15.9的市场平均值,质量口碑暂时保持稳定。那么,未来东风标致4008能否延续稳定的质量口碑?是否会出现一些普通消费者难以发现的新问题?本期“新车商品性评价”将为您拨开迷雾,用客观数据还原一个真实的东风标致4008。

  一、车身工艺

  本项测试得分:40分

  在整体的外部评价中,标致4008的表现基本符合预期,外部工艺及功能都比较完善。但在细节方面仍有可以提升的空间,比如后车门与翼子板接缝稍大、无外置天线等。

  在测试中,每个关键部位都会选取3个关键点进行测量,以评价各关键部位缝隙的均匀程度。从测试结果来看,2017款东风标致4008的全车各个测试点的缝隙数据都较为平均,表现中规中矩。其中,全车最大接缝数值位于右后车门与右后翼子板的连接处,数值为3.8mm。

  值得一提的是,标致4008前后车门缝之间装备了密封条,能够有效提升车辆整体的静音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