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穿越非凡之境 和宾利一起感受至真之旅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9-08 11:02编辑:王家浩

  在老挝境内,热带雨季多变天气、泥泞坑洼与起伏不平碎石路面极为常见。这是一方鲜有游人到访的净土,也是一段崎岖的征途,唯有极具探索精神的不凡者才会开拓至此。而对于添越Bentayga的驾驶者而言,无论是通过泥泞、乱石还是草地、沙土路段,只需转动一个旋钮即可在多种越野模式间轻松切换,从容应对各种复杂的野外路况。

  添越Bentayga的奢华优雅与澎湃动力浑然天成,如同一位无畏前路的冒险家,尽情徜徉于稻田花间、夏日余晖之中,领略峰回路转处的柳暗花明与开阔心境;亦如同一位睿智优雅的绅士,姿态从容,驰骋于天地之间,体会返璞归真旅途中的豪情雅趣。

  日光倾城,通体素白的壮美清莱灵光寺熠熠生辉。银镜镶边的精美飞檐、繁复精妙的细节雕琢,巧妙融入的现代元素,这座动人心魄的建筑如同落入凡尘的琼楼玉宇。建造者倾尽一己之力建造这座宏伟建筑,只为追寻纯粹精神信仰。远在大洋彼岸,宾利汽车英国克鲁工厂的能工巧匠也拥有同样的执着信念,致力于打造出全球最豪华、最出类拔萃的座驾,凭借精湛的手工技艺与臻于至善的专注追求,打造出宾利巅峰奢华之作——慕尚长轴距版。

  慕尚长轴距版外观设计极富大气磅礴之势,车身线条尽显明快优雅的现代风范,完美融合传统与当代艺术设计,尽显不凡气韵。

  打开车门,精致典雅而又不失现代感的奢华座舱映入眼帘。宾利工匠甄选全球最精美木材,经过数道工序加工,将其切割成厚度仅为0.6毫米的薄片,经过精密细致的镜像对称后,才可作为应用于奢华座舱的木饰面板,仅镜面抛光的过程就需要五周以上的时间。如同泰国久负盛誉的木雕匠人,以传统精湛制作工艺精心雕琢数月乃至数年,最终得以打造出驰名于世的艺术珍品。

  慕尚长轴距版为偏好在后排乘坐的来宾,提供头等舱般的舒适乘坐体验。额外增加的250毫米后排腿部空间,更为宽敞的内舱环境,使得慕尚长轴距版车型成为世界上最宽敞的礼宾级豪华轿车。所有设计细节相辅相成,在漫长旅途中营造出独特舒适的车内环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